close

懷著小小Tim的肚子越來越大的同時,也越來越多人問我擦妊娠霜了沒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原來要擦這東西阿

我認真的看了自己的肚皮,真的有一條細細的直線貫穿我的肚臍!!!

這個就是妊娠紋嗎?

傳說中的妊娠紋  

有點緊張的問老公,我有妊娠紋,你看!!!!

老公撇了一眼,淡淡的說:那個是嗎?我也有阿

所以妊娠紋就是肥胖紋麻~~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既然有了紋路,一直想要走美麗年輕辣媽咪路線的我,

好像就該擦一下齁

就在有這想法同時,

天使出現了!!!

我的第一罐妊娠霜  

貼心的鮭魚老師已經幫我做好資料買了這兩罐來預防妊娠紋。

太感謝拉!!!!! 

鮭魚老師非常會做功課~

相較於懶惰如我

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放心又開心

立馬拆來使用 

綠色那罐是法國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

上面寫裡面有 維他命B5、維他命E、海藻萃取物、甜杏仁油 等成分

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等不適感產品天然

另外伊蘭纖姿的除紋霜有3大安全保證:

 1.不含大腸桿菌 
 2.安全有保證 
 3.全國檢驗安全有效霜認證 

 

孕婦可安心使用。good!!

我安心擠了一坨抹在圓滾滾的肚皮上

聞起來香香,我愛。

(有些牌子的乳液真的有點臭臭,縱使他說他多有效多美白,還是會被我冷凍起來) 

擦起來不會黏黏膩膩,滋潤度也不錯,不愧是有做功課的商品。

推推!!

另一罐小罐的是Bio‑Oil,看推薦文說他是除疤勝品。

我很期待這罐神奇油的功效阿~~

雖說是油,卻蠻好吸收的。擦起來也香香。

看來這兩罐都會被我用光光!!

至於有沒有效,幾個月後我再來看看我的肥胖紋。。喔不是,是妊娠紋有沒有消再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