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了三年   也是該好好整理我這些年的記憶了 

從溫哥華開始 往前整理吧  耶耶耶!!

痞客上傳照片好快  酷斃了  沒有耐心人的天堂   哈哈哈 

昨日一個早上的體悟 讓我跟無名說掰掰  

雖然無名連連看發現世界很小   可是再見無名我不會使用你了 

整理照片  腦海里的的跑馬燈跟著在運作    就算不用日期   自己也可以幫照片排順序

雖然發現我可愛的富士小粉紅他拍出來的食物不是很好吃  冷凍葡萄像發霉

可是我還是會很愛她拉  哈哈哈  我要持續用她寫日記!! gogo新天地 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